九绍

等风也等你 七十二

  锦觅回身看着‘净渊’有些失神,这张脸果然无论看过多少次依旧那么令人心动。

  润玉几步上前挡在柏麟身前,阻挡住锦觅的目光。

  失去了润玉的助力,旭凤挡不住穷奇的攻击,被打得节节后退,见此情形,润玉也不再理会锦觅,将柏麟拉到安全的地方,然后又冲上去帮旭凤,锦觅在原地一时没反应过来,差点又被卷进战斗之中,还是柏麟看着摇摇头,有些无奈的笑着,将锦觅安置在自己所在的位置,然后去帮润玉。虽然润玉如今修炼得不错,但毕竟穷奇乃上古凶兽,不是那么好对付的。

  润玉,旭凤再次被穷奇震得不得不后退时,润玉只觉得手中一轻,竟是被柏麟将手中的剑夺了过去,而后润玉只听得耳边一句轻轻的“看好。”

柏麟就手握着他的剑,独自对上穷奇,而后气势不减反增,剑锋之上萦绕神力,旭凤站在柏麟身后不远处,竟是有种想跪下的冲动。上次见面时‘净渊’神君还没有如此压迫感,而此时旭凤却感受到来自‘净渊’的压制,似乎像是来自血脉的压制,这让旭凤有些不敢置信。

   旭凤心中复杂万分,柏麟却不知,此时他一人对上穷奇也没有半分落去下风,这让想上前帮忙的润玉不知从何下手,只能听从柏麟的话,看好柏麟对付穷奇的方法。润玉只觉得柏麟与他的功法很像,只是对于运用上,润玉显得很是稚嫩,而柏麟却是炉火纯青。

  长剑上挑,柏麟在穷奇原型的对比下格外娇小,却是一剑将穷奇挑得前腿离地,站立不稳的向后翻倒。

  穷奇倒地没有缓过神来,柏麟却没有想趁机再补一剑的想法,而是对身后的润玉一招手,润玉看见连忙站到柏麟身边,柏麟却将手中的剑还给了润玉“看清了?”,润玉点头,“那你试试。”

  说着柏麟向后退了一步,站在润玉身后不远不近的距离,穷奇此时也翻过身,再次冲上来,润玉想着柏麟刚刚教他的东西,只是与柏麟相比,润玉却只是把穷奇挑了起来,威力远远小于柏麟刚刚的一击,眼看着穷奇与润玉僵持住时,旭凤也终于从柏麟带来的压迫感中缓过一丝气力,提起手中武器,趁着穷奇与润玉僵持不下,找到穷奇周身薄弱之处用力打了下去,吃痛的穷奇发了疯一般攻击,一时间润玉竟有些许占了下风的意思,忽然一道金光打在发狂的穷奇身上,穷奇被打得倒飞出了南天门。太微站在南天门内,负手而立,显然刚刚那一下就是太微出的手,穷奇接连受伤没有再回来,一时之间消失无踪,但终归穷奇封印解除了,上古凶兽一日不除便一日难安。

  柏麟站在原地与润玉似乎是在说着什么,太微的目光停留在柏麟的身上,和仙侍汇报的一样,‘净渊’神君果然性格不变,但唯一大变的是,依旧看一眼就让人心驰神往,柏麟皱眉抬头看向太微的方向,这样让他觉得黏腻的视线,他经历过,很恶心。

  被柏麟直视回去,太微都没觉得自己很失礼,反而对着柏麟露出一个自以为很温和的笑,这让柏麟更加反感。

  随着柏麟面无表情的没有理睬太微,晴空万里的天,响起阵阵惊雷,众人都有些惊慌,就连太微都收起了旖旎心思,只有润玉先是震惊一下,而后迅速反应过来,看向虽然表情并无变化,但实际很是生气的柏麟。

  轻轻在柏麟身边道“莫要生气了,好不好。”

  柏麟没有回话,但天上的雷云逐渐消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彩蛋,柏麟跳落仙台战损(˃ ⌑ ˂ഃ 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